星期日, 11月 07, 2010

伏爾泰先生石膏像





 這一張,我覺得伏爾泰先生在那個位置很有趣,...
擠擠的有點可愛   :-D


石膏像素描 / 鉛筆 / 7hrs / 2010.11.07

        這個星期天,我畫石膏像練基本功,"比例"
起因於最近工作要捏角色模型,角色的製作會有很大壓力 ... :-(
而這陣子工作,又多了不少事務要處理,
壓力累積的太快,消除的太慢
覺得每天的精力一下子就消磨殆盡, 
畫圖和打太極拳一向是我消除壓力的方式,
一筆一筆畫下去,讓內心漸漸靜下來,一專注就不會想太多了,
畫長時間的石膏像,還是頗累
但我很高興還能有這毅力畫完他,
在看自己的圖時,心裡有個願望,
要端端正正地做人處世
想讓我所畫的圖,也帶有這種內涵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