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6, 2013

太極女孩


Zbrush《太極女孩》






turntableMovie:


Maya / mentalRay render


        這次練習想要跟「武俠 、女孩」有關聯 ,主要是因為我的愛好:

繪畫 、太極,學太極拳的起點是因為看了金庸小說受到感動,喜歡

畫圖的原因之一是想畫出迷人的女孩,兩者都對我人生產生影響 ,

是我抒發情緒獲得放鬆的方式 ,令我驚訝的是

我沒做過 "同時有這兩元素" 的作品,於是趁此機會用3D來呈現 :)。





製作時間:2013/07/13~2013/09/26 (約41工作天,7~9 小時/天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關鍵字:武俠 、女孩
makeUp_asia、竹製茶具茶夾、 竹簍、 霹靂包 、七分褲 、燈籠褲 、繡花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角色參考:夏帆
服裝參考:《太極1從零開始》(Taichi 0)


1 則留言:

Yin Shiuan 提到...

Great! :D